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距离美 ❤

今天和平时不一样
因为早上下了一场超爽的雨
天气 冰冰 冷冷 凉凉 滴
可是 懒懒的我
要上班, 这是多么滴残忍的事情吖
没办法呀~
我要向 ¥钱¥
于是  我 拖着 我的 虫儿般的身体
摇摇晃晃的 去 
刷牙 洗脸 大便 
再泡个全天最营养的早晨
麦片牛奶 + Away Protein   

我边享受早晨
边看着窗外的景色
 = 忧伤 =
忧伤因为这么爽的天气我尽然要工作
认命吧!

当我走进卧室
才发现到.....
糟糕 我的制服
洗了,尽然忘了拿去晾干~
完了 完了 
聪明的我
赶快拿着烫斗 烫吖 烫
阿弥陀佛,快点干吖
我的妈吖,今天要穿湿衣服上班了

最后 今天 还是 湿着衣裤 上班的
这样的天气,这样的穿着
冷毙了 >.<
只怪自己粗心大意咯
早早就上床睡觉 Z.Z


距离美

我和你 正在谈着一个叫

= 距离美的爱情 =

和以前不一样

你走了
留在原地

可是 我们依然恩爱❤

(*^__^*) 嘻嘻

严重警告
温馨提示

不要给我找小三
在外偷吃
乱踩野花

被我逮到

你就够够力

懂了吗?

我是你最可爱的
= 河 东 狮 =
~\(^o^)/~
  
————————————————————————

世界上好男生很多,你会遇到喜欢你而你又喜欢他的人。
所以亲爱的,别放纵爱,别吝啬爱。
亲爱的,要做个聪明的女子,
要做个拿得起也放得下的女子,
让错过你的男子后悔错过你,
让爱你的男子更爱你。
亲爱的 
醒醒吧!真的不值得你这样为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