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悠哉的一天

悠哉 ❤  好 悠 闲
好舒服的一天
我 睡到 自然醒
对我来说 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
今天是我的休息天
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__^*) 嘻嘻
好开心咧


今天 做了好丰富的一餐
慰劳辛苦了一周的自己
噔噔噔♫ ♬ ♪ £ $ ♭ §
这一餐,很简单,不健康
可是 很丰富哟
泡面 + 猪肉片+家乡の公鱼仔+猪肉圆+鸡蛋一粒
真的很不健康~\(≧▽≦)/~啦啦啦
都是味精的味道
可是 = 好美味=吖


中午,什么都不管
睡了一个超爽的午觉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
爽死了啦,天吖
你对我实在有够好的 ^____^
我梦见了你
是不是意味着
你  想见我了啊
(*^__^*) 嘻嘻  不可能啦
是 我 想太多了
= 真的想多了 =

中午与傍晚之间的时候
我 走街 去啦
没有什么收获
书局
 我好像中了降头一样
冲着进去
我知道.....
今天要破财咯
没关系 .... 值得的
因为 我爱看书
我相信 书中 真的有 黄金屋

show show 我的 黄金屋噢


因为你,我学会珍惜


女人怎么爱才对?


一秒钟看穿他的❤


10天让你瘦


我也要上镜头 v (^.^) v

6.30分
我 独自 一人 乘搭电车
手上拿着一本书
周围的人投了异样的眼神给我
怪怪的
米蕉说的对
'' 一个人,也可以很享受''
和你会面
和一位超级好朋友见面
我的老老老朋友
一位 20岁就患上
老人痴呆的你
= 见 面 =
送了一份好浪漫的礼物给你
拖欠你5个月的礼物
~\(^o^)/~
希望你会喜欢咯

12.45am 我该睡觉了
晚安

明天我有个很愉快的约会噢

Pls :  Ex

不懂你有看我的博客吗

在这儿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我 很开心
真的
失望是 没有惊喜的礼物
我知道,也明白
那都是 以前 的事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
我们舍得笑容,得到的是友谊;
舍得宽容,得到的是大气;
舍得诚实,得到的是朋友;
舍得面子,得到的是实在;
舍得虚名,得到的是逍遥;
舍得施舍,得到的是美名;
舍得放下,得到的是自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