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 微博 =

最近,中了微毒
毒气攻身
让我无法自拔 [ 夸张手法 ]
微博很好
非常有趣
好多漂亮句子可以分享
也可以学到很多新知识
感觉好像在打广告噢?
好东西,当然要分享一下嘛

(*^__^*) 嘻嘻……

它是我最近的秘密基地
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爱写就写·
不必顾虑那么多
因为没多少人能看得到嘛

不上围脖,心事蹉跎。
心情好与坏都与围脖说
无事不围脖,不勃不生活。
我已经成了博痴~\(≧▽≦)/~啦啦啦

都怪
最近的生活太干枯了
枯燥到。。。。
让我喘不过气
每天都在重复滴做一样的事情
真的真的很无聊
只好上微博发泄^____^
谁可以来打救快干枯我吖?
算了啦
我继续做我的干枯宅女角色
我享受这个角色

我想说噢
你不必故意逃避我
我真的没有要你怎样
你让我
觉得我自己很恐怖
好像很难缠的感觉
真心那句
我很讨厌受到这样的对待
算啦
说你也不懂的啦~
你这冷血的家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做番茄牛尾汤。牛尾段买来,
沸水10分钟煮掉血跟脏东西备用,
黄油热锅,放洋葱丁、胡萝卜丁进去炒香。
再放番茄块儿、西芹丁、土豆片儿翻炒至番茄变软。
放牛尾进去,放少许番茄酱,
同时淋半颗柠檬(让牛尾更容易煮烂)。
加高汤,小火焖煮2小时就OK了。
下雨天和亲爱的你来一碗,一直暖和到心窝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