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我在新国

我很好
非常好
比想象中的好^____^
房间很好,有冷气,有阳光,有凉风,
有一个很漂亮的落地窗,窗外有迷人的风景
还有衣橱,双人床,还有热水器
我的屋主是一对恩爱的夫妻
女屋主是中国人,人很好噢,很会下厨。
今早看我们吃杯面,就给我们一碗热腾腾的麻辣豆腐
热进我们的心坎去鸟~
哎哟,好吃到.....天啊!现在,厨房还有一锅噢
想偷吃咧~
至于,我的工作,更是幸福到爆炸
我们有姐姐的【照顾】,姐姐有【老板】们的照顾
我幸运的被分到相机部门
相机咧~我的最爱咧~
可以卖相机,可以帮顾客洗照片,
然后帮顾客调照片的颜色
应该很好玩吧~
还有一位很温柔的女孩做我的室友
又贤惠又会做家务,又是人肉闹钟
噔噔噔噔~就是我的堂妹噢~
我说的【我们】,就是我和她啦
很幸福噢(*^__^*) 嘻嘻……
所以一切都很好
关心我的你们不要为我担心
我很好很好~\(≧▽≦)/~啦啦啦


只是噢.........
我应该会瘦咯
我讲真的啦
哈哈哈哈
因为这里噢~
除了走路,还是走路 >.<''''
不然咧就是MRT,Bus
很晕一下的啦
一直要记BUS number
还有要认回家的路
天啊~我是正宗路痴野~
算啦
几个烂臭号码,几条马路
难不倒我的^^
我现在很威水
老是和我堂妹说
【相信我,我会的列】
结果,下错站,走错路
哈哈哈哈~


刚刚和黄大叔msn和webcam
他很坏的啦,弄哭人家
他说今天做做工,然后打给我
结果不通啊
原来......
当时听了,我哭了/(ㄒoㄒ)/~~
和你们讲,他很喂啊~
对着webcam挖鼻屎
哈哈哈哈


还有我的朋友们~
看到你们的信息~真是赚我泪水啊
尤其
苗苗的~

和我们身在不同国的你,现在可好吗...
有否想起我
,有否怀念过去的我们...
虽然现在我们身在不同的国家
但只要你想起我,
都可以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
只要看到天上的月亮,
你就等于看见了我...
虽然现身于不一样的国家,
但你我却在仰望着同一个月亮..
.想我时,请抬起头,
看看顶在头上的月亮,
想念我的同时也请轻声告诉自己,
她也在想我了....=D

最后,还有我家余老豆的
想我了
感动死我了~

好啦~只能写到这了
我要回家了
拜拜( ^_^ )/~~大家




2 条评论:

  1. 虽然和你说不上很好交情,但是还是祝福你顺顺利利啊,加油。

    回复删除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