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泡 沫 之 夏

经典语录


  习惯了软弱,心也会逐渐软弱起来;
习惯了依赖,会渐渐忘记如何依靠自己。
一旦眼泪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
如果变得软弱了,该怎样保护身边的亲人和自己。
 = 夏沫 =
  真的能够把他忘记吗?
过往的岁月里对他真的没有感情吗?
  可是她并不想再重复五年前的生活,
就像藤蔓紧紧缠在大树上,
大树一旦消失,
藤蔓顿时无依无靠,只能等待死亡。
  = 夏沫 =
  这世上除了自己,
并没有完全值得信赖的东西啊
当你开始倚靠,
失去自己双腿站立的能力,
当被你倚靠的人离开,
就会摔倒在地上…
  = 夏沫 =

  会不会只是转瞬即逝的幸福泡沫…
 越是美丽就越是易碎,
上天让他感到幸福,
也许是为了要让他坠入更深的地狱。

 《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
才一个星期就把它看完了
好不舍得噢
怎么这么快啊?
宝宝,都还没出世呢
~~/(ㄒoㄒ)/~~
结局很完美
= 我喜欢 =
突然觉得大S很厉害
她演戏
时很有魅力
他给我的印象是
[ 流 星 花 园 ]
=何润东=
这家伙
我小时候就暗恋他了
(*^__^*) 嘻嘻

还没看的朋友们
可以抽点时间
去欣赏
嘿嘿
不会亏本~\(≧▽≦)/~啦啦啦
 我下个目标
。# PS 男 # 。

插曲 ++  我讨厌Kenn Y ♪ W
看到人家哭了
不会假装没看到
还要拿手机拍下
生气到>.<"""
要把他切掉!!!

x x x 图 片 分 享 区 x x x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自己的伤痛自己清楚,
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
自己的快乐自己感受,
也许自己眼中的地狱,
却是别人眼中的天堂,
也许自己眼中的天堂,
却是别人眼中的地狱,
生活就是这般的滑稽,
不要总疑春色在人家,
关键在于自己心态的调整,
过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
不攀不比。 


1 条评论:

  1. 哈哈~我寫【愛無限】
    你寫【泡沫之夏】哦~XD

    回复删除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