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今天好充足 \(≧▽≦)/

25.11.2010

今天一大早,
我就决定好和妹妹一起搭巴士回~

说到搭巴士,
我想说的是那位司机大佬
粗眉大怪,
又戴个粗粗大大条次厂街那种腰带
还要Bling bLinG の
丑到!!又留个半长不短的头发

 最讨厌的是,他驾车态度
非常差!。!。!。
危险驾驶头衔非他莫属啊!!!

算啦,不和他计较啦
重要的是,我们安全到达了

一回到家,
看见肥肥白白的傻豆,它激动到
好像好久好久没见到我一样
 哈 哈 哈 ~\(^o^)/~
我差点儿,招架不住

感谢妈咪 ❤
帮我照顾到豆豆那么漂亮

一回到我的猪窝,
屁股都还没坐暖,就出门了
出去见一位小可爱 ~\(≧▽≦)/~

她真的很可爱,太可爱了❤
其实,我和见过才几次而已
所以她对我是很陌生的
很害羞的~
(*^__^*) 嘻嘻
可是哦,我只是拿出她爱的卡通贴纸给她时
哈哈哈 ~\(^o^)/~
她就送了我一个超灿烂の笑容
很可爱噢 = )

当小朋友,真好 ~(@^_^@)~
无忧无虑,只是一个很小的事情
就能乐透一整天^^

很讨厌我家的西斯头弟弟
呱呱叫要用车,
本来可以和姐姐聊更久的
结果,我们都扫兴而归。

回到家,马上要做的事情就是
选照片拿去洗
这是老板娘,
很久前已经要我去做了
可是. . . 我拖了很久
所以啊,要快点去搞定它
不然 耳朵又得受罪了
O(∩_∩)O 哈 哈 哈 ~

我妹嚷着说要吃意大利面
然后, 我要大显厨艺
这回的味道怪怪的
可,妹说好吃
真会应酬我吖 ~

我要感谢,展勤
感谢她帮我洗脸噢~
好专业噢 ^^ 可以开门营业了
最近,你知怎么的
痘痘在我额头上狂爆出来
所以找勤来打救我~

最后最后. .  . 
我约庭威哥喝茶
车车大炮
勤也一起join我们
她很坏蛋噢!!!
两点了还不要回家
尽然和我们傻,
不过也不能怪勤啦~~~~~
因为我和威少的大炮很精彩
让她听出耳油,不舍得走~~~~
哈哈哈哈哈= ^^ = 好要喔!!

今天虽然有点累,
可是 很充足,很开心❤

我爱 我的家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是我,如果受不了,就别走进我的世界。我不温柔、我脾气不好、我容易生气、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乱想、我很任性、我生气时不想说话、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