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肥 肥 的 我 们

今天下午收到比的信息

内容是:

比,怎么办?我肥了噢!
O(∩_∩)O哈哈~
我说啊,幸福的人才会肥啊
愁什么啊你,臭排骨

我才要愁吧~~/(ㄒoㄒ)/~~
压力没人懂啊~

加油,↖(^ω^)↗
我要求不高,打回原形
可以吗?
有点难 = 摇 头 =

倒数两天
我就可以去血拼血拼
拼到够够力才行^_____^
释放我的‘ 压力 ’啊~!



爱是~两人一起吃成大胖子



——————————————————————————

爱情合约 ❤

  可以爱你真好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被拥抱想起你的微笑就是会心跳

可以爱你真好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天崖海角你还是会听到我为你祈祷

我们都想成全所爱的人

不管值不值得我会永远记得

我还是想在这里多留一刻

可以爱你真好可以想你真好

可不可以到老从来没人知道其实也不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