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谢谢你的晚餐

傻瓜 是 你
对, 就是你 
眼大大望着我的博客的你
= 黄 吖 梅 =
^_____^  我要谢谢你
谢谢你,特地打包 晚餐 给我

 对不起啦,其实都是我自己任性
(*^__^*) 嘻嘻
我就知道你不会怪我的

星洲米 @  炒饭 

和你在 塔下 共进晚餐
感觉还不赖
 隔壁的月亮 好坏噢~
她问我们需不需要 
来根蜡烛,会更浪漫噢
瞬间脸红 ( o^ ^o )

( ^_^ )/~~拜拜
刚才没说到,(*^__^*) 嘻嘻
没礼貌的家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说,
幸福就是找到了一个令她想为他拼命减肥的人,
而那人却总是拍拍她的头说,再吃一点,别饿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