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走在乌节路的大街上

在新加坡旅行时,
我当起了导游,
(*^__^*) 嘻嘻嘻
因为最有经验是我嘛^_____^
没有在自夸噢!!
在新加坡旅行,真的超方便
当地交通工具,
可以用 =四通八达= 来形容
只要口袋有钱,绝对不会迷路

我的团员有
老妈老弟表姑他的宝贝儿子
目的的  - - - - - - -  乌节路
就为了看这条圣诞味超浓的街

去年我也到过这儿,
可是今年的没有去年的漂亮,
没有很多高高美美的圣诞树,
也缺少了一种浓浓的圣诞味儿,
可能下雨的关系吧

这条街好多牌子的店店
我马上就想到我的= 巴迪 =
看图片就懂我的意思了
巴迪们  ~ \ ( ^ o ^) / ~


如果有机会,
我好想到一个
下雪的国家过圣诞
我相信会有这么的一天的 o ( ≧ v ≦ ) o







一对新人正在拍他们的结婚专辑
☆ 幸 福  I.N.G ☆




❤ 我的女人 吖 懿 ❤
我们的名字出现在新加坡的大街上噢
好死鬼威水噢
我们竟然扬名海外了
****Cheeeeerssssssss****


喜欢这广告的照片
★ 两个女人 , 一个城堡 ★


—— 姐 妹 们 ——
你们的手信在这儿
送给饥渴的你们
哈哈哈~我看到这个广告
马上就想起你们了,多么有心的我啊
人一位不要抢噢!!




这广告让我眼睛发亮
O(∩_∩)O 哈 哈 


未成年的我, 只能  止步
声明  声明,严重声明
我还是20噢!!!


如果把我的睡房装饰成这样
别想我踏出房门一步
我甘愿睡死在这浪漫满屋里
❤ 嘿嘿 ❤



咕咕鸡鸡
你看我对你们也不差厚
简单说,无时无刻都挂着你们吖



鸟师父,徒儿帮您找到您失散多年的
叔伯兄弟( ⊙ o ⊙ )啊!
不要太感动了
日后多请徒儿吃虫虫就好了
~\(≧▽≦)/~



顺妹,别躲在房里独自哭泣
你也有份
TOP MAN
看到吃不到,爽下也好啦
 ~ ( ^_^ ) ~




————————————————————————————

大多的时候,都是生活选择你,而不是你去选择生活,尽管如此不情愿,可是必须去面对,这就是人生。我只是站在原地,慢慢承受着,学着不诉哀伤,是的,隐忍,我会努力,我会回归最初的淡漠,再见,自以为是的青春,再见,想象中的美好,当现实赤裸裸的告诉你必须去面对的时候,除了微笑,只能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