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寂寞還是你



往前走下去,幸运落满地 
我还在迟疑,如何能够开心 
思念推成积,活在无处里 
我怎麼能继续让我 醉倒无心 

内心的世界里,是寂寞还是你 
寂寞围绕著我,无能向前进 
内心的世界里,是寂寞还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一起往前进 

往前走下去,满藏无止境 
你曾问过我,世上谁最美丽 
问题满天星,从此不在停 
我怎麼能够这样让我 为爱失去 
蔓延继续 

内心的世界里,是寂寞还是你 
寂寞围绕著我,无能向前进 
内心的世界里,是寂寞还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一起往前进 

内心的世界里,是寂寞还是你 
寂寞围绕著我,无能向前进 
内心的世界里,是寂寞还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一起往前进 

慢慢向前进 最美最远的你 心

♪♫∮♬♫♪♩♭♪♫♬♭♪♫∮♬♫♪♩♭♪♫♬♭♪♫∮♬♫♪♩♭♪♫♬♭

和平時一樣,
放工咯,爬到車上
我開了車的引擎
扭開收音機
電臺
正播放著洛克先生演唱會的歌曲

享受這首歌的旋律
很好聽
馨懿說噢
這首歌有初戀的味道
嘻嘻
對對對
我也有聞到那股味道
很純的感覺

哈哈哈
馨懿徐,好啦
和你說當時的感覺啦
當面說,我會不好意思嘛
寫下給你看啦
  
當時是醬紫的
突然
我初戀那個GAS桶噢
出現在我腦海裡
當時
他即將要和另一個女人結婚了
我也很大方出席他的婚禮
然後噢
我給他一個擁抱
靠近他的耳邊說
❤ 很遺憾
這一世成不了你的新娘子
下一世吧
下一世不能
再等吧
我相信老天爺,
不會對我們那麼殘忍的
最後
留一句
心痛到不行的
~  祝 你 幸 福  ~

是不是我的幻想力
太勁爆了
哈哈哈
我也這麼認為咧
可是,這首歌
真的被他唱到
很獨到~~~/(ㄒoㄒ)/~~

但是噢~
回到家一個人自己聽時
就沒那種感覺了
真是犯賤吖

= 犯賤完畢=
晚安咯(*^◎^*)



—————————————————————————
【珍惜陪你上厕所的人!】
“XXX,走~陪我去上厕所~”
如果你经过学生时代 你说过吧?
你还能说得出陪你上厕所的孩子的名字吗?
记忆深处吧!
友情是不能用任何东西衡量的。
它超过一切。
如果你仔细想想也许在生活中,
你们是无话不讲的,
透明的,
最要好的,
在一起最疯的,
不拘小节的,
才是最最最真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