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我是个吃货\(^o^)/~










































































































很幸福吧!
有个很会吃的女朋友在身边~
去到那,吃到哪哦~
绝对不会饿着你噢!笨蛋~




+_+_+_+_+_+_+_+_+_+_+_+_+_+


在我的爱情里有着这样一个人
在他面前,
我可以没有仪态的大笑
也可以嚎啕大哭
可以高兴时一脸烂漫
生气时无理耍泼
可以和他蛮横地争吵
然后等着他来哄
在他心里,
知道我的逞强和脆弱
给我需要的呵护和安慰
清楚我所有的缺点
然后用温暖细腻的爱来包容
即使身边佳丽如云也不为所动,
心中只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