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元宵 ❤ 快乐

♪ ♫ ♬ 噔 噔 噔 噔 ♫ ♪ ♩ 
本以为呢
我的元宵节
会很无聊
结果咧
才不呢
不知几开心
嘻嘻嘻^____^


首先,要谢谢
张哥哥的开通
直接叫米蕉滚来我家睡
我十分的意外
米蕉也不例外

她还很伤心滴说
他的老爸不要她啦
明明心里爽到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元宵是大日子嘛
我怎么可以让杯面陪我度过呢?!?
太对不起自己了啦
所以
我决定要好好吃一餐~\(≧▽≦)/~啦啦啦
陶陶居肉骨茶
是肉骨茶店
可是我今天不想吃肉骨茶
想喝胡椒猪肚汤

我,米蕉,顺妹
3条友的元宵节
开始了



哇....没得顶啊~
好好味啊~
辣到好刺激
 (*^◎^*)
i LiKe It ❤



接下来
我们决定要去天后宫拜拜
求个平安
大家都同意啦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啦
你会路吗?
你会路吗?
我也不会路噢
我说:我会一点点啦
你们相信我吗??
哇哈哈哈

很好!!朋友之中
路痴榜首
1 2 3 名次の
都在车上了

怎么办??
只好靠i Pad 咯
而我超怀疑这块东西的
最后它尽然让我们走错3次路
晕啊+_+
最后的最后最后
我们还是到达了
欢呼连连~

没过一阵子
哭声连连
因为拜拜的地方
关门了
所有很漂亮的灯笼都 OFF 了
天啊~
要酱紫对我们咩o_O?
只有个街灯
应酬我们/(ㄒoㄒ)/~~



米蕉说最少要找个有灯笼的地方
拍张照留恋吧
一眼望去
暗暗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们看见了
终于看见
还亮着的灯笼
就是守卫亭的那两粒了
\(^o^)/
我硬推她去
可是,她说要酱凄凉咩~
结果
我们就放弃拍它了


路边很多摊子吸引了我们
好多好吃的
幸好
刚刚吃饱
不受诱惑

就只有这个↘


最受不了它的Q感
最爱吃这个花生糖糖麻芝了
软软的


  香喷喷的茶叶蛋
当然
我只是照相而已
没有吃它^___^


我们上当了
5块钱买了两串
翻版冰糖葫芦
难吃到
老板娘真会做生意
一直哄我们说
很好吃,很爽口的
=.=''''''''


带着蛮不错的心情回家
回家的路
我会!!
这次绝对绝对
不会迷路了
如果再迷路的话
我切掉!!!!!!

回到家,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
我们的元宵汤圆
名字那么好听
还不是
超市买的包装汤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ef Of ThE dAy
顺顺贵妃娘娘

真的被他炸到没力啊
只是煮那几粒汤圆而已
他搞到
好像要煮团圆饭那样
还自备围裙
天啊!!!!!
我 Bei TahaN 他啊!!!
我和米蕉决定不鸟他
让他自己在厨房搞

身为精英的我
只负责煮甜汤




最后
我们的汤圆
好吃又好喝
超级美味的说♬






幕后花絮


我和蕉蕉
知道了
阿顺的一个惊人秘密
原来
他喜欢
被人渣,被人顶
是因为他颈上那粒
销魂痔啊!!!


他真是一个变态
喜欢吃 
冰冻汤圆
我和米蕉知道后
笑到滚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给我上演了
一场
i phone 大车轮 show
真精彩
= BRAVO =


我们
LC的向你们说
你们啊
听好啊
你们3个啊
没有你们
我们3条友
依然精彩
嘻嘻嘻嘻嘻嘻嘻(*^__^*) 





附上一张我儿子蕉蕉的照片
笑啦笑啦
请尽情的笑吧\(^o^)/~



有时候人不会明白自己真正的情感,


一旦被深深伤害了,


自暴自弃就成了唯一的选项;


殊不知其实能令自己悲伤的,


正是自己最珍贵的感情,


因为珍贵,


所以永远都不能放弃,


永远都不应该掉头就走。


领悟到这个道理时,


人,多半已经失去所珍惜的感情了。


——九把刀《功夫》

1 条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