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蕉蕉生日—— 睡衣日 ☆

蕉蕉女的21岁
蕉蕉的睡衣之夜




哈哈哈~
又一个好朋友和我一样21岁了噢,
开心噢 \(^o^)/~





明天,梅爸也和我一样踏入21岁的旅程了。
原来,我们都已经21岁了。
说心里话,
我长大了吗?我也不懂
我只是觉得,我好像没长大到的FeeL
老是以为自己是18岁~(=^ ^=)
(*^__^*) 嘻囍嘻
不好意思咧~把我的秘密爆出来了




撇开不说这先
来来来来~
拿个凳子,吃个冰条
看21岁姐姐写故事 o(≧v≦)o~
今天要说的是,
姐姐的女儿 —— 蕉 蕉 的 大 日 子




首先,我们要谢谢张爸爸的合作
多谢他的配合。
我们才可以惊喜到那位傻婆
*谢谢张爸放了一个火机在铁门外
*张爸可以去拿金马影帝鸟. . .哈哈

再来就是【神秘】特别嘉宾
噔 ♫ 噔 ♪ 噔 ♬ 噔 ♩
来自Kampong de 朋友
夏敏 彩菱 燕妮
辛苦嗮他们了~
抬着这一个超级大箱子【礼物】
从劳勿拿来KL,搭巴士那个tim~
够力伟大咯!
寿星婆,
眼泪 眼泪 还是 眼泪 来报答他们吧
(*^__^*) 嘻嘻…





到我了~到我了~到我了噢!
轮到我的威水事了
就是吖~
我和虾米去Tesco 买蛋糕
已经快11点半了~
所以我们只能匆匆忙忙的买块海绵蛋糕
和蜡烛而已噢~
特别的蜡烛





第一次蛮冲冲的在市场窜来窜去
难看死了啦~
看来又是全部人的第一次了
我们真真的很多第一次^^
托鸟人的福
最后一次也不少
哈哈哈
离题了\(^o^)/~

嗨.....都不只为了谁啊~!



后来我们去上米蕉家
给了他个大大大的惊喜囖
不错不错
寿星婆
很感动加超级开心


惊 喜 来 咯 \ ( ^ o ^ ) / ~



接下来
大餐来了噢
这么夜了,还有什么好料可以吃呢
哈哈哈^____^



= 壹加壹 =
又美味又丰富的一人一锅料理
我们很芭比噢
坐在V.I.P房喔
很爽eh
又有电视看,又隔音
碗碗碟碟都是V过人的哦
而且不必额外付费噢
爽死了啦



最后大家都吃到津津有味噢
饱满 幸福
谢谢米蕉的生日
因为你生日,我们才能酱紫噢
(*^__^*) 嘻嘻


最后?!?
才没那么快呢
好戏在后头噢~





至于好戏呢
我就不多说了
大家就期待期待
米蕉的博客吧



祝生日的你
生 日 快 乐
永 远 快 乐
永 远 幸 福
永 远 2 1噢 
永远保持一颗善良的心
最后
给你最好用の四个字
☆心 想 事 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