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晚 餐 时 间

分享 菜单

DIY啤酒鸡翅

看照片是很好吃啦

大家不妨试一试

试了,再告诉我

好不好

(*^__^*) 嘻嘻



我等你们好消息囖

光看图里的小鸡腿

就让我口水流满地了

(¯﹃¯)






这是另一个菜单
不错参考噢






看似很美味

对不对?


记得把这【啤酒鸡翅】

加进今晚的菜单里面噢


我有个秘密,告诉你噢

如果我现在很空闲的话

我一定会

马上买10对鸡翅回来

然后大显身手

然后

恭请黄梅梅先生

品尝品尝❤

想象就很幸福了

对不对?

还可以趁机弄醉他呢

然后

我就对可以

对他【乱来】了

别想歪!别想歪!

我只是想在他的脚趾公画画而已拉




p/s :还有一个小时20分,就可以放工啦!

很期待噢

= 空 中 吧 台 =



祝大家


有个愉快の晚餐


也祝我自己有个愉快的晚上

希望别让我见到倒胃口的人

我可不想有人影响我今天的好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