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两个世界

你是我最爱的朋友
谢谢你在我生命里出现过
我们爱过,恨过,也遗憾过
这一切都已过去了
我不隐瞒
你在我心中
已经留下了一个好特别的位置
我知道对现在的他
不公平
我不爱解释
原谅任性执着的我吧

今天听到这首
很喜欢,很喜欢

= 点 击 =



胡清藍 - 兩個世界

傷感故事
誰真的愛聽
特別那是你
怎麼忍心
oh memory
多年不停逃避
對你的感情一直累積
hey dear my friend
請給我你的笑臉
兩個不同世界
路有多遠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一句再見都沒留
是我怕你淚流
還是我說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愛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那時候
卻走到了盡頭

oh memory 
多年不停在逃避
對你的感情
卻一直都在累積
hey dear my friend 
請給我你的笑臉
兩個不同世界
要走一遍路會有多遠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一句再見都沒留
是我怕你淚流
還是我說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愛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轉身走沒留下理由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一句再見都沒留
是我怕你淚流
我哭過後還說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愛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的一生卻走到了盡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