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壹加壹




已经深夜了,我刚刚夜宵才回家。感谢和蔼可亲的老虎老板娘,感谢她请我们俩吃了一餐很丰富的夜宵----- 壹加壹。我现在很饱,饱到让我无法入睡,其实我没有吃夜宵入睡的习惯,因为顶着大肚子睡觉,我会很不舒服。所以选着爬上电脑,浏览面子书,写写博客,帮助消化^__^
感恩也感谢老板娘语重心长的和我我说,交男朋友,眼睛一定要放亮点!知道吗?!?选错了,以后辛苦的可是自己哦,他说选的男人最重要的是要【负责认】&【勤劳】,说有几爱几疼你都是假的。老板娘还说拍拍屁股就走的男人根本要不得,【大男人主义】要不得,【懒惰到出汁】根本不必放在考虑名单之内。【爱炫】的男人不必期待他会给你美好的将来!
当时的我呆呆思考着老板娘告诉我们的事。心里在想,我的男人,想着想着,然后会心一笑,嘻嘻^^我真是拾到宝了~我的男人,可以列在好男人名单之中噢~馨懿还要我找个大麻绳绑着他~好让他插翼难飞\(^o^)/~突然想起一句话,不要期待下个会更好,好的已经在你面前了!我相信这句话,黄健利 ❤ 我 珍惜 你噢 ~ !~


今天好像也是我的家庭日,简单来说是电话家庭日,全家人都给我通电话哦~(*^__^*) 嘻嘻…喜欢这样的感觉噢~因为,我是家里的【诉苦桶】!!~大弟信息来向我诉老豆鸟他的苦,妈妈向我诉豆豆不吃饭的苦,小弟帮妈妈向我诉苦,妹妹也向我诉想家之苦,老爸也来凑热闹信息向我诉弟弟不听话的苦。现在我有满满的苦水,放心,我没两下就会把这些苦水倒进大海里^^大弟和老爸的事,最头疼。俩个好像小孩子酱,鸟来鸟去,难道这两只老鸟和幼鸟,不知道家和万事兴这条大道理吗?!?希望,他们能够平心境和的,不要动不动就鸟来鸟去。


现在,我有一点点的眼睡Z.Z 已经消化得左左右右了。要睡了噢^3^
晚安~\(≧▽≦)/~
谢谢欣赏这博客的你。祝你开心\(^o^)/~


p/s:希望生病的黄健利,快点好起来喔  ↖(^ω^)↗


分享一张我和馨懿的图片
只有认识我和她的朋友才知道当中的意思噢❤


你是天上最大粒的星
我是地上最大条的龙
哇哈哈哈哈哈^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