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橘子 - 你没说再见


你没说再见



当爱情变得只剩下难过
别只记得
最末的撕裂和毁坏
也记得
最初曾经交会过的感动和画面
也曾美好过的画面
当爱情终究走到了分手的这一章
能不能说声再见?
让我们好好的说声再见
在爱情的最终章
留下
最后的美好。



会让人心伤的从来就不是爱情,
是现实。
可是那一天并没有来,
只差了一步就能够完整的结果,
结果我们就是走不到那一步;
当时的我们谁也不会相信的结果,
结果往后的我们,
却只得相信。
多无奈。
多伤。
伤。


橘子的书
我爱上了
很不错一下
作者说的没错
要就好好爱
不爱了
要说再见
不该不了了之
没有再见
没有分手
留下满满的问号给
然后
遗憾
后悔
现实就这样



我发现
我长大了
看了这类的书。
不再像以前那样爱幻想了,
以前看的言情小说
都是很美好的爱情
完美的结局
以前幻想爱情是美好的
甜蜜的,浪漫的
现在,不了
现实告诉我
爱情嬴不了现实。
故事里的夏天
很疯
我想我会和她一样做出那么疯的事。
故事的最后
果然不完美的
这是人生



爱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将就,
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
其实彼此有缺点,
有一种纯朴的可爱就足够了。
我们拥有一只鞋子的时候,
才会明白失去另一只鞋子的滋味,
 消逝的恋情总是刻骨铭心的,
珍惜或放下,
都是生命中必经的过程。

1 条评论:

  1.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

    很贴切的心情。

    回复删除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