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失而复得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
very GooD
我失什么?
嘿嘿^___^
我要开始车我的大炮了
好好听~\(≧▽≦)/~啦啦啦
在前天晚上,
和堂妹俩个,
觉得很无聊
就决定到附近的麦当劳上网
+  吹 冷 气 +  天气热嘛。
突然 ,杀噔利
肚子 作怪 搅来搅去
我忍. . . . 
不要解决先,
让它在里面慢慢 processes着先
半粒钟头过去了
感觉非常浓烈了
算算手指头
是时候了.......
然后  我 
向着茅厕的方向冲了过去!!!~

在便便当时
我就把我的【亲懿懿】手机放在
厕纸箱的上面
然后 我就 继续 恩恩 咯~
完事过后
洗了手,就回到桌位继续上网八卦
时间慢慢滴 慢慢滴 流逝了
仿佛告诉我们
是时候要滚蛋回家了
收拾好东西过后,
我就带着依依不舍的眼神离开这里

就在这时,
咦.....咦......我的【亲懿懿】咧
好像 不见了的
我赶快叫堂妹call看看
完了完了
手机打不通了
当时的我,傻掉~
脑袋瓜一片空白
只出现一下的状况
惨了惨了
我的memory卡,还有电话号码
干那赛,还没开工,就得花钱买个新手机了

之后,
我才想到我把手机放在厕所里
就叫堂妹去厕所看看,
我在外面等她,
他跑出来说,
不懂我放在那里
就换我进去找,
他在外面顾我的包包和电脑
我叫她帮我死命call
最后打得通,
我就赶快跑进去
· 甲 蜡 鸟 ·
真的没有......./(ㄒoㄒ)/~~
就在我经过员工休息室时
我听见熟悉的电话铃声从里面发出来
在一个员工里的口袋里发出来的
就在当时
我马上要那个死王八蛋
拿我的手机出来
他真的很欠打野
那个死人表情
我什么都没说就拿着我的【亲懿懿】
离开那儿了
真后悔,
没有留下一大堆脏话给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冲去找我堂妹,
=他人也在店里面=
和她说手机找到了~
她也很高兴啦
就在这时候
我问她,你走进来
谁帮我看电脑啊~
才发现我的电脑在外面
够力,
然后我们又冲出去~
幸好,来得快
不然我的电脑又会没了~
因为在我们还没走出去的时候
已经有一群禽兽在瞄着我的电脑了~
真是 【阿弥陀佛】,
菩萨保佑吖~
谢天谢地吖~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o(≧v≦)o~~好棒
进过这次的教训
我希望我不要那么大头虾了
不然咧.....
真是损失惨重吖/(ㄒoㄒ)/~~

p/s 
不说了
要睡了
外婆要打我屁股~\(≧▽≦)/~啦啦啦

+ 晚 ❤ 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