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利利的博客

刚才有个男滴很38
问我最近有写博客吗
我说有啊
他问有写关于他的东西吗
我说没有
然后
他就在哪儿撒娇铲地
然后
现在我就为了他写这个博客咯
我很伟大吧


我说我爱玄彬,他说他是他哇.......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已经在mcd上网很多天了
好糗吖
工作人员都认得我是谁了
没办法,
这里是唯一可以上网的地方了
每次一开电脑
就是和他视频聊天
现在我们唯一的联系就是
电话,电脑,电话
其实我也很enjoy这感觉


利利,你看我的彬彬几帅气


今天他在视频里唱歌
摆出深情的脸蛋~
好好笑啦~\(≧▽≦)/~
然后又自己说患上了思春鸭梨症
长得越来越老了
我说这是好事好事,
然后没人要~
哈 哈 哈~\(^o^)/~
他真的是很挖达啦
一直发出古怪的声音
然后嘻嘻哈哈
扮可爱,撒娇
他真的很38
躺在大床上
然后摆出很撩人的姿态
然后卡是
数落我
说我老了啦
说我肥了啦
说我很大只
然后
一直在哪儿赞自己几帅气
天啊
这男人尽然是我男朋友

这是我们唯一的乐趣了



刚刚我不出声,是因为我在写这博客
你要快乐,我祝你快乐
晚安❤
38滴变态男
= 甜 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