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18 滴 小 礼 物 ❤.❤

黄老先生

18号快乐\(^o^)/~

真不好意思噢
没有好好和你庆祝
还要孤零零滴把你留在马国
你会原谅我吧^3^
= 撒 娇 = 看到我可爱滴表情了嘛
【我正在发出娇破攻击】
嗯....
原谅可爱的我嘛❤
(*^__^*) 嘻嘻……
利利吖
请发挥你自己的超级想象力(╯▽╰)

我跟你讲个秘密
看了【单身男女】后噢
我给你取了新花名噢
= 火 星 人 + Mr eleven =
想知道做么列
自己去看这电影啦
哈哈哈\(^o^)/~
我可是花了7块钱新币去看这部电影的列
才不会白白告诉你内幕呢
哇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很残忍咧
恩啦恩啦
知道我长气~\(≧▽≦)/~啦啦啦
不和你瞎掰了
晚安啦
大屁股滴火星人❤
猪你有个甜腻腻的香梦
可是噢.....!!......!!!
女主角一定要是我哦
如果.........
被我发现,女主角是别人的话
小心你的肉棒不保噢~
哇哈哈哈哈啊哈



我和你最幸福的5件事



鼻,
你要 耐住寂寞 , 
抵住诱惑 噢 ~
 (*^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