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母女日


母女日
难得の OFF DAY
难得の血拼
哪能放过这大好机会呢?
也不是什么大血拼啦
只是一个月一次嘛
给自己的小小小的奖励
嘿嘿
下面的图是我的
= 战利品 =
买了很多很可爱的东西
好爽喔^_____^

食物篇
我带米蕉去吃次场街
吃一档超好料的
海南白斩菜园鸡饭
好好味咧
再来一碟四川酸菜
BeI TaHaN ~\(≧▽≦)/~啦啦啦
好开胃的下午餐喔
我和你们说噢
米蕉的秘密
她喜欢吃内脏
= 恐怖 吧 =
还影响我咧~
说实话啦,那个‘ 鸡 肯 ’
脆脆の,美味儿

ShuShi  King 篇
 嘿嘿^____________^
我就来个长话短说
米蕉真好骗
我们吃饱饱了
准备想回家时
刚好碰上放工时间
塞车是我的死穴
所以我们决定留下来
闲聊闲聊
一盘一盘青青的豆豆
在我们的面前跳着艳舞
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就拿到米蕉的面前
我和她说
很好吃的,她用怀疑的眼神望着我
真的好吃,没骗你
哈哈哈,其实我也是第一次
我们没咬两口就吐出来了
(*^__^*) 嘻嘻……
我以为壳能吃嘛

愉快的一天 ❤

pls :  我们对面坐着4个人,吸引了米蕉的注意
一位爸爸 + 三位 可爱的女儿
后面的座位,
来了一位坏蛋的小孩
米蕉,差一点点
就要火烧寿司店^^




噔噔噔~\(≧▽≦)/~啦啦啦


兔兔,小钱包
我很幸运噢~最后一个被我买~\(≧▽≦)/~啦啦啦




和米蕉的秘密
小偷的 FEEL☆



布袋铅笔盒



= BOBEE CHILD =



小夹子,想用这个夹照片
挂起来



米奇逃亡袋袋


最后
我要向我12岁时弄的的IC 
SAY BYE BYE
它真的可以说
壮烈的为我服务了半辈子
O(∩_∩)O哈哈哈~


————————————————————

人生有很多条路的选择。选中一条,走下去,便会碰见这条路上的人和风景;
而选择另一条,则是完全不同的风景与人。
有的人可能与你一起走,有的人留在原地;一起走的人,也可能在下个路口与你分开。没什么哀叹的,这些都是必然的。
珍惜身边与你一起看风景的人,在下面或远或近的某个路口,用力地挥挥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