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旧照片

今天和懿小姐翻起旧照片,
感觉很怀念
也感觉到自己变老了噢~
当年の我们好年轻哦~
(*^__^*) 嘻嘻……
我要
我要燕窝,我要很多很多の保养品
我要年轻啊~
我决定了~
我要早早睡觉~
好好保养才行↖(^ω^)↗
今天我们玩自拍~
傻傻的+ 38 の
因为没事做嘛~
分享咯~~\(≧▽≦)/~




馨懿の姐姐噢


永远在一起❤永不变心


最真的笑容╮(╯▽╰)╭

38的sell Girl


完毕~
谢谢欣赏
希望看完不会让你们呕吐~
哇哈哈哈哈~\(^o^)/~

3 条评论:

  1. 我想你们,我有心事要说,我要跟妈妈睡!

    回复删除
  2. 几时?快点~我对着管家~已经对闲了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等你从新加坡回来,记得买手信给我,哈哈

    回复删除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