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豆豆 ^ ^




这里是哪里啊?
好久没来过了....
这里是哪儿啊?
怎么散发出浓浓的尘味儿吖~
最近,
是我太忙了吗?
还是我
变懒惰了?
(*^__^*) 嘻嘻……
我觉得我应该·是后者吧~

可是,今天我不懒噢
而且心血来潮
想在儿溜达溜达
来个天马行空
胡言乱语
自由自在
废话连篇~
哈哈哈~



说说我的新生活吧~
很充实,过着人般的生活~
很正常。很喜欢~
不知为什么
最近老爱去芭场逛
去看我的狗宝贝~
哈哈哈
我的Rocky仔长大了
全身肉肉的
可是,胆子就没有啦
它的胆子真的是还小过老鼠胆啊
连小狗狗都欺负它
真是笨极了啦~
还有还有~
直接吃刚栽下的果后山竹
美味极了
直接就是甜进心窝里~\(≧▽≦)/~啦



不说这了,说说我老爸吧
我觉得老爸他真的老了
当我看见他看报纸要用老花眼镜时
挺心酸的/(ㄒoㄒ)/~~
岁月别那么快摧残我的帅老爸,好吗?
今天我很感动下,
因为伟大的男人偷偷滴帮我清洗冷气机
我还误会他偷看我和啊利的照片
真是小人的我之心度君子老爸之腹啊~



今天我没看
可是我听到
一个人
一个那么多年了依然没变
依然还是小孩子脾气般
小气筒
说出来的傻话
哈哈哈~很傻~
傻傻的让我怀念起他了~
我觉得,前世你一定是我的老婆
然后我是一个恶夫常常欺负你
所以这世你恨我啦
离我远远的
是不是?
哈哈哈哈
别怪我想太多~
因为
TVB我也有份的~

晚安啦
故事就说到这里拉
哪天我有木了
我再上来天马行空咯
 ~❤~

这故事
感人
很美
很经典
这才是我们想要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