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洗牙记





突然心血来潮。要洗洗我的牙齿。洗牙齿是什么意思呢?很深奥一下,我也不会解释,就是医生拿着一支会喷水的东西,一直往牙缝间,冲冲撞撞的。把肮脏东西都冲干净,然后护士在旁边拿着吸水的,猛在哪里吸,她很粗鲁啦!一直吸到我嘴巴里面的肉。臭印度婆!只需十五分钟就搞定了。((*^__^*) 嘻嘻……时间是因人而异啦,就是牙齿的干净度,我很骄傲咯!一下就好了。证明平时我爱刷牙。。。。哈哈哈)洗了牙牙过后,牙齿感觉很空虚。可能太干净了吧!很不习惯噢。一直用舌头舔牙齿。




我和医生说,医生最近我的牙肉很痛~肿肿的的。是不是发热气呢?我问。然后医生看了看说,小妹妹,你长大了哦!长智慧牙了~我听到时,有点要晕倒的感觉。因为——这是报应。取笑他人的报应。鸣....鸣.....之前我取笑森森和虾米,这么老了,还生智慧牙。然后看他们疼痛的样子,我不但没有给予爱的安慰,反而在一旁笑翻肚皮...哈哈哈哈~够狠毒吧!结果咧....不幸的事情,降落在我身上啦...最惨的是,是4颗充满智慧的牙一起爆出来和我say嗨。天啊....天啊!不过善良的我深得老天爷的疼爱,疼痛到滚地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在我身上,只是牙肉肿肿,刷牙时,不能刷到地雷区。咬食物事,也要小心翼翼...一个不小心咬到的话,尖叫连连了。最后,我希望老天爷继续眷顾善良的我,让我平平安安长出所有的智慧牙。不要疼痛,不要发烧,也不要痛到睡不着的感觉. . .. . .
晚安,甜梦 =)




我们这一生,
注定有很多偶遇,
偶遇一件事,偶遇某个人,
让我们的生活多了许多曲折。
不管怎样,
总有那么几件事,
让你念念不忘,
总有那么一个人,
让你陡生叹惜。
错过的,
就当是路过吧,
遗忘是彼此最好的怀念。
一路走来,
偶遇的星光,
让我们有遗憾,
亦有温暖.







 聪明的男人不会吵架,
因为他们知道,男人是吵不过女人的,
抱住强吻就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