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我爱香港❤

今天可刺激了
我和安奈斯偷溜出去买戏票噢
这种蛇蛇的事情
有点蛇上瘾の感觉
呼吸新鲜空气嘛\( ^ o ^ )/~

我是第一个买票那位噢
哇~好多靓位任我选啊
兴奋到死啊
最好
今晚没人和我们
观赏这部电影
那么
我就可以独霸戏院的位置了
那时候
我就可以要横躺着看电影了
或者翘起我的二郎腿啦
舒舒服服滴
享受着
陷入严重幻想中 =)


都怪 【他们】
前几天,
一直在耳边嚷说
这套戏,好搞笑啊
很不错啊!!一大堆的....
哈哈哈
所以成功怂恿我和馨懿去看了
也可以说是我们受不起诱惑啦

i love HK ❤ 很精彩,i like it & i love 香港 【开心 万岁】

也因为馨懿要去香港了嘛!
当然要观赏一下嘛
多多了解当地的 = 文化 = 嘛
真是有够力烂的借口

不错的一部电影~\(≧▽≦)/~啦啦啦
很搞笑
喜欢吴君如的 ''啦地格格'' look

♪你你你♬为了爱情♫

(*^__^*) 嘻嘻……很可爱咯
那个用舌头 拉 i phone 那一幕
哇哈哈哈^__^全场爆笑啦

还有我最喜欢就是
整栋楼都点满了蜡烛的那场面咯
哇.......超温馨の!!

感想
一部让人乐开怀的贺岁片
虽然没有很感动,
可是就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不要凡事都只看表面
要用心去发掘
可能还有很多故事在你背面
是你从未发现过的
还有要【相信】
人和人之间需要的是坦诚相待
世界才会美好
人们才会和平相处 (^ . ^) v

遗漏了还没报给你们听
其实【我爱香港】这电影啊
我们好早就已经买好票
要准备去观赏了
可是噢
因为某只鸟的关系
我们浪费了那张戏票
不过,好心又带点孤寒的顺妹
赔偿了我们部分的损失~
哈哈哈^____^
这就是他们贪玩的后果啦


38馨懿上飞机了哦
祝你旅游愉快呗 
好好享受这趟香港之旅吧

——————————————


累了,
别忘了来杯星巴克噢
***巧克力摩卡***
是我的最最最爱╮(╯▽╰)╭

累了,
也别忘了拖着亲爱的他
去看电影噢^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