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醉醉醉后一次


点击


唱了【一路顺风 唱了【朋友 唱了【zouk 就是忘了唱这首 现在给你补上 至于 我们的video 20年后的今天 我再share出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奸 笑 中 =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Baby you and me 这条路到哪里去  
唯一不会忘记 你我的爱情方程式 
但是 铁定会忘记我的数学老师 

   Bet you gonna agree with me  
   baby you and me  

   虽然我们不在一起 

我们拥有共同回忆  

   Please 不要让我看见你的悲伤  
   否则 下一段 不知该怎么唱 


男人有泪不轻弹 乱水 不是伤心处  

=++=++=++=++=++=++=


我们到底还有多少个最后一次啊
臭阿瓜
不要再用这烂借口
来骗我们的感情了
~\(^o^)/~
不过 我深信
这次
真真真的是 醉醉醉 后一次了

太多 不能说的秘密了

(*^__^*) 嘻嘻……

你完了

乖乖准备机票住宿和一切费用
塞我们的嘴里吧


劳勿maLai mOi


哇......鱼生吖!!!


我们是 月光草莓族
一到月底工钱花光光的年轻人~\(≧▽≦)/~


我的冬菇头最显眼噢~



偶们是肥妹仔


so so So 黑皮^_____^


人生嘛~越简单越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乐嘉告诉所有女性】


当你从床上下来那一刻,


你在他心中就开始贬值了。

如果你把一切都给了现在的男友,


那么,


除了老公这个称呼
你还能留什么给你未来的丈夫? 




1 条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