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疯 了 /(ㄒoㄒ)/~~

有时候,
一个人的夜晚,
会想起以前的那些故事。
现在的你,在哪里?还好吗?
若多年以后,
再次遇见,
那一句“好吗”会不会哽咽了喉咙。
我知道,花开花会谢,
我也不想有什么永垂不朽。
可是,我还是想找到那时的你,
说一句''对 不 起 ''  ,
然后,
如果可以的话,
让那故事继续。

别因为知道我会等你,就把我晾在那儿等。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这世界上,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想寻找的人,
这个人,
错过了,
就在也找不回来了。    



在爱情的国度里,
总会有一个主角一个配角,
累的永远是主角,
伤的永远是配角。
虽然,
生可以重复着初恋,
却不可以重复着后悔;
可以重复着后悔,
却不可以重复着最爱。
爱是自私的,
一旦有人拥有了美好的晨曦,
就必定在180°的另一个方向,
会有另外一个人无法挣脱孤寂的黑夜。 


Can't you see you punished me
More than enough alread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