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情迷 壹加壹

007
还记得这个号码吗?
就把它当成我送你的礼物吧




**我是一只肥肥肥小鸟。。
我想灰。。
却肿么灰也灰不高嗷!~~**

最后一天了
小鸟要飞了
( ^_^ )/~~拜拜
要飞之前,
当然要好好帮你洗尘咯

噔噔噔吖^___^
壹加壹
几十年都不会变的选择❤
虽然 这餐吃到有点 '落皮'的感觉
可是
最重要是什么?
就是
开心啊\(^o^)/~
你开心么?
(*^__^*) 嘻嘻……

你不说,我也知道
认识我们是你这辈子最爽的一件事
= 骄 傲 噢 =
O(∩_∩)O哈哈哈~
你就偷偷承认吧
不要忘记
我们‘夜’生活的日子
和种种不可告人的回忆

M.r 0 0 7
我批准你
偶尔偷偷想念一下我们
不过不要被师母发现就好^___^

窝 要 谢谢你
教会我一大堆人生道理
虽然还是 不明白啦~
哈哈哈~
还有一些些
爱情上的白痴问题


也教会我
山寨版的华尔兹

谢谢你

那天晚你认真滴帮我们算X
哈哈哈
很专业那样喔
也很感动一下咯~

差一点就忘了

我要提一下
你是我和馨懿心目中
最 超级 性感 的 
= 瓜 莉亚 =


现在,
我要老土一下了
今日一别,
不知何日再聚
不过我会很放心因为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你一定会找理由偷偷
回来和我们聚一聚滴

最后 祝福你
心想事成
一路顺风
(*^__^*) 嘻嘻
不要忘记
你和3个好徒儿的约定噢·
忘记了
会有报应噢
你知道的啦
我们几够力‘反骨’的~\(≧▽≦)/~啦啦啦
为达目的,不顾一切
咔咔咔咔\(^o^)/~


照片S.H.O.W ❤




老板级的鸟类




偷偷带进壹加壹
(*^__^*) 嘻嘻……


show show 我滴新发型
紫紫冬菇头




菇类大比拼
我等不及啦~
我要吃~\(≧▽≦)/~啦啦啦




我要变态你吖~
快来让我变态变态啦
~\(^o^)/~




壹加壹最爽是
可以拿不完的酱料
形形色色,眼花缭乱



全场最靓非羊莫属了
放进嘴里即溶那种感觉
一级棒o(≧v≦)o




——————————————


《写给2011》
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
踏实而务实。
不沉溺幻想。
不庸人自扰。
要快乐,要开朗,
要坚韧,要温暖,
对人要真诚。
要诚恳,要坦然,
要慷慨,要宽容,
要有平常心。
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
对于困境与磨难,
微笑面对。
多看书/看好书。
少吃点/吃好的。
要有梦想,即使遥远。 


祝大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恭 喜 发 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