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只有 我们 俩 ❤

又一个夜晚
我们俩
看电影去啦❤
只有我们俩嘢~
哈哈哈
寂寞
没变
身边的 男人 一个个
离开了
(*^__^*) 嘻嘻……
对 号 入 座 啦
= 男 人 们 =
一时兴起
拍了好多照片哦

不多说什么啦
看照片 吧^____^

  
这是我
像去旅行吗?
(*^__^*) 嘻嘻……
我想 旅行
好久没有去 玩玩了 


她是谁?
她是 38 婆
哈哈哈
整天都用她的身体骚扰我
对我 摸手摸脚
= 怕 怕 =
哈哈哈~\(≧▽≦)/~


Oh yeah ~\(≧▽≦)/~
时代广场
今天是我一个人的哦
开心死我了
❤ Y.E.S ❤


桃花,桃花,几时 开桃花 ❤
我 要 桃花
桃花仙,
记得要撒多几朵在我身上噢


桃花朵朵开


等等等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啊
哈哈~\(^o^)/~




真想看看 ‘活生生’ 的
❤ 桃花 ❤



你们好
我是 15 号 佳丽
要多多支持哟


 新年来咯 ❤


祝大家 新年快乐
青春永驻 ~\(≧▽≦)/~啦啦啦




希望 我们 俩
真真的
友情永固
年年 18 
这是最重要的
(*^__^*) 嘻嘻……




等了500年
都等不到我那朵桃花
真是 杯具
哇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早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想起你,你的名字,
你的笑,你的一切,
都只能加上一个“别人的”。
再想起我们在一起的事,
一起的欢乐,一起的回忆,
也只能加上一个“曾经的”。
很多人,很多事,
原本是熟悉的,
以为明天可以再继续的。
于是转过身放手,
的是明日又将重聚的希望。
太阳落下去重新升起,
那些事,不可能再经历;
那些人,就从此与你永别了。 


                                    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