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笑 着 回 家 ^_____^

很好笑一下
一定要去看一下
笑翻肚皮吖

这部戏里有
有马来西亚的
马来喜剧天王ADFLIN
还有阿牛
还有
李国煌
还有
..............

= 自己看~\(≧▽≦)/~啦啦啦 =





分享一下
搞笑台词v(^.^)v

够料哦你~烦不烦啊你~
bus坏料~天气那么热~
你还叮叮当当~
 
你要不要 ? 你会讲华语啊 ?
 one malaysia ma !

* 李国煌的港式华语:
你是不是要我拿那個魚生,
放進大海環保



其实,我们有一点点
过意不去啦
没有选择去观赏本土电影
【天天好天】
而去看观赏人家的电影
因为 我要看
阿牛_牛
 本土的· 一定会去看的
只是 迟一会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和顺妹 逛街去

喂,顺......
有空吗?我很闷
要去街街吗?
= 走 咯 =

就酱紫,我们偷情去聊~
我的鸟友们
其实那时候我有冲动要去吃‘天吉’了
幸好,顺顺大大力的阻止
不然......
我真的 过 ‘肥’  年了

这一回,
我们选择收购
 [[ 帕 威 廉 ]]
╮(╯▽╰)╭都是多谢姐姐
教导有方
叫我多多去[帕威廉]
见识见识一下
知道一下 burberry 是
长什么颜色的
O(∩_∩)O哈哈哈~
顺妹,是我的老师
其实噢.....他也是半桶水而已啦

走着走

—— 插 播 ——
 我问顺顺
做么那些人 那么爱名牌的?
那么爱炫耀那么贪污虚荣的
- 请不要对号入座-
他说
有那些人,才会显示到我们谦虚
直接被渣到
说老实那句,千千声的包包
本人我真是买不下手咧
 E.N.D

继续 我们的 收购计划
首先,解决肚子
我们选择了
日本餐



> > > > >  好 吃 到  < < < < <
我爱冷面,冷面爱我


噔噔噔 = music = 
顺顺 登场❤
寻找 真命天女 的 男人
姑娘们
喜番的话,告诉 我^____^



i LoVe JapaN

卖糕,老 到 !!!!!!!!
~ 我 接 收 不 到 咯 ~


接下来
继续 我们的 ‘旅途’
想着 要看戏
走到戏院门口时
瞬间 晕倒
什么?!?!
都是半夜场??
W.H.Y
原来 Andy Law 华仔 刘德华
包完了整间戏院
首播他的新电影
【少年 XX】
哇..........
华仔嘢!我第一个就想到
= 邱 玉 庭 =
哈哈哈哈^^


大致上 
帕威廉,我都走到九九十十了
我有收获吗?
= 没 有 /(ㄒoㄒ)/ =


甜品时间
顺顺 最爱
又是 日本 style



我们点了一份 *黑芝麻雪糕*
当服务员将雪糕送到我面前时
我 先下手为强
贪心的我以为
旁边一粒粒白色的物体是 = 龙眼 =
结果.......尽然是 汤圆
GOD!!!!

又自恋了
~\(^o^)/~ 对镜头敏感的男人\(^o^)/~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叫你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花絮
My Popiah
要多多光临哟
多涵又爽口
包你 回味无穷



( ^_^ )/~~拜拜
晚安
一个
童话里的城堡
让你有个天梦



——————————————————————


一段情,一段路,
每段情都会有回忆,
每段路都会有记忆。
当一条路没有走完时,
若在中途看到岔路口,
不要因一时好奇而转弯,
到时发现自己走错了路,
却已没有回头路可走。
在一段情还没有结束时,
若看到一个转折点,
要因一时心迷而选择放弃,
等到自己后悔之后再回头,
却发现已无路可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