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今天是 18.1.2011

今天是 纪念日
纪念 我 和你 1036
两 年 又 10 个月

今天 下午
我很开心
因为 和你一起下厨
好像 玩 家家酒 噢
呵呵 ^____^ 呵呵
手忙脚乱的
真的会把厨房拆掉 的 感觉 ❤

看你切洋葱时的样子
哈哈哈 超爆笑的 
我一直在旁边 
取笑你不要掉眼泪噢/(ㄒoㄒ)/~~

我们的11811 纪念 菜单
*看了 不要笑 我们 噢
首先, 来个 3.89 的 澳洲 羊排
两块厚,超值的说^___^

接 下 来
= 金 针 菇 =
新时代的煮法
洋葱 金针菇 外加 公鱼仔
味道 还可以接受 ^___^

再来一道
罐头 番茄 洋葱 沙丁鱼
噔噔噔 (*^◎^*)
就这3样,解决了 我们的午餐

然后啊~
我就整理我家的冰箱
哇塞.....!!!!
有够力的‘干净’
经过 一翻的努力
4个字 形容 ‘ 一干二净’
好多 过期发霉食物 都 捐给 垃圾桶了
有一点点的心痛 和 浪费
我想 以后买东西前
真真真 的 要 三思 ↖(^ω^)↗
不过啦 有一半以上 的
都是 徐 X 懿 童鞋 的啦

我的房间 依然 保持原状
(*^__^*) 嘻嘻……
因为 懒惰
还有就是 PS 男 ❤
我明天一定会收拾滴
老虎 要来 巡逻了
怕怕  >.<

T E S C O 情缘
和你 买菜 去 
天啊 !! 
这是 我第一次 酱紫 买东西嘢
看着价钱买,
因为 不能 超过20块~
我们俩身上只有 20 大元 
哈哈哈^^不过好开心
可以和你 一起拉篮子 买菜去
当我们 要回家时
便便 之友 
突然 找你麻烦
可是 变态 的我 
不让你上厕所
然后 一直在 你耳边 
呃....嗯....呃.....嗯.......

说到这,
我挺怀念外婆 催 小孩 大便时
就是用这招的
一边 弄这声音
一边 吹口哨
这办法,一流
小孩  一定会便便 ↖(^ω^)↗
嘻嘻^___^
我在想,小时候的我
也有受到这种‘待遇’时
就 超幸福的 ❤


PS —— Mr KennY wOOg
祝你 明天 工作顺利
上 班 愉 快 o(≧v≦)o
不要再遇上像上次那位 
王八蛋 吖头

18 号 快乐 ❤
知道 知道 真心 最重要
我懂啦
开心 开心
好好 \(^o^)/~
不要去 鸟 那些 烦恼
开心 最重要
我都明白~\(≧▽≦)/~啦啦啦
长气到你(╯▽╰)

晚安❤
又是愉快的一天
v(^o^)v

————————————————————————

在爱情这条路没有谁对谁错的;
在爱情这条路上感性与理性并存;
在爱情这条路没有太多的如果。
选择了,
就该朝着那个方向去努力,
生活有太多的十字路口,
一次的失误不代表一生的失败。
有选择必然有放弃,
有放弃痛苦在所难免。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
那就放手吧;
如果舍不得,如果放不下,
那就痛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