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走马看花 记


14 / 1 / 2011
我 假期 的 第二天

心情 愉快得很 \(^o^)/~

没有麦片的 早晨
是 有味道 的~\(≧▽≦)/~
和 你一起 去吃 
我的最爱╮(╯▽╰)╭
 = 瓦 煲 伊 面 =
我 偷吃 你的 瓦煲 老鼠粉
(*^__^*) 嘻嘻 

我是幸福的
因为你愿意 载 我 
去 会 朋友 ❤ 酱紫 我就
不必 搭车 ~\(≧▽≦)/~啦啦啦

中午 , 肉骨茶 暖肚子
蒜米  不要靠近我
你是我的 最爱 也是 我的 最恨
吃了你,我会臭足 48个小时
双威 啊峰 之 肉骨茶
文威,我已经快邮 到 槟城 去了

接下来
和两位 大老板 
走马 看花 ,走走 停停
上上 厕所,喝喝 高茶
结果   是 没收获
= 斋 走街 =
可是 我就不同~\(≧▽≦)/~啦啦啦
锁定了 几个目标
我的 √ 钩钩鞋,爱死你了
你们 不要 阻止 我 (*^◎^*)


①咦,我的钞票呢?
②这钱包到底怎样开啊?
研究了很久,还是开不到
③我们 是 巴迪❤

高茶 时间
谢谢 牛 铭顺
正宗 巧克力火锅 



= 幸福就 这么 简单 =



一口 溶在嘴里 の 感觉
❤ Sweeeeeeeeeet ❤



窝滴 作品 


津津有味 ^______^


笑,我们 好像 很久 没合照了


晚上 
我们 等你
徐馨懿 童鞋
因为 要肥一起肥
我们 最终选择了 壹加壹



感觉 告诉我 
我的一天
好像 都 离不开 食物 酱的
我会有瘦的一天吗??

\(^o^)/~ 哈 哈 哈~\(^o^)/


丰富吧??
医生说 它们 是  危险的
要远离 
(*^__^*)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够慢慢培养的不是爱情,
而是习惯。
能够随着时间得到的,
不是感情而是感动。
所以爱是一瞬间的礼物,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但反过来说,
爱和婚姻实际并不是一回事情,
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要结婚的,
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爱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