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既然牵手了,那就别轻易放手

一开始我们只是不相识的人,

后来我们认识了,

成为了 好朋友

再后来有了些 暧昧的关系,

最终才成为了 男女朋友...


虽然这样的过程并不长,

但在与你相识以后,

和你正式相爱以前的那段时间,

真的既 甜蜜又痛苦

甜蜜是因为你的一些 小动作都能让我感动

痛苦是因为一直 不明白你心中的想法

爱你 的感觉是很甜蜜很幸福的,

思念的滋味是苦涩与寂寞的,

但我两很幸运,

因为最终成为了一对情侣,

虽然现在就说 天长地久

会有些 不切实际

但却真的不想和你分离,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多么浪漫的一个境界啊?

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做到,

但我希望我们能够,

既然大风大浪都不能将我们击败,

那么平平凡凡更不能是分离的理由...

我用我的一生作为筹码,

押在了你的身上,

你就是我的幸福与未来,

赢了你就等于赢了全世界,

输了你也等于输了全世界...


既然我们选择了 手牵着手

那我们就是幸福的,

只要你不把你的手松开,

我就应会把你紧紧地握着...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累了,

先别急着把你的手松开,

我用我的另一只手,

握着你的另一只手,

再把我们原本握紧的手给松开,

在那之后,

你我的位置将会对调,

当你站在原本属于我的位置,

而我站在原本属于你的位置时,

你我才会知道用不同的方式,

不同的角度下牵手,

原来会有不同的想法,

当你我都真正明白什么是牵手时,

或许我们就不会再牵手了,

因为这时的我们只会有一个想法,

那就是好好拥抱不要再松手了...
 



当你们只为牵手而牵手时,
你根本不会知道被你牵着的另一半在想些什么,
因为你有你想法,他有他的打算,
但如果你们愿意换个牵手方式,
或许你就能明白你们之间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了...




既然牵手了,那就别轻易放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