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这是豆 ❤ 馨懿 ❤ 文翔 の 窝

Blok  E - 7 - 5, ConDo
PeLanGi UtaMa 



我们的窝~
住在这个窝,
数数手指头已经有 365 天了~^^~
是时候要还给人家了~
什么心情呢?
当然是不舍得咯...
人嘛..都是有感情的动物~
真怀念刚刚搬进来的时候~
每天都吵吵闹闹の
朋友都爱来这3838
边喝洋人凉茶
边聊''天文地理''
感觉很爽吖
哈哈^____^
~Now~
i need 2 intro our Full House のV.I.P
*~李爱雯~*
很会讲道理
爱和文翔一起酸我
我爱和他聊天
曾经和我同床共枕了几个夜晚
她可是大众脸哦
嘿嘿
因为她很像很多人~\(≧▽≦)/~

*蚂蚁❤爱雯*

~*Banana❤香蕉*~
她爱*.马波咯.*
没有这玩意儿
她会晕倒@.@
他爱聊电话
~\(^o^)/~
她和男朋友真在热恋中❤

~
**香蕉小姐**~

!**V V ❤ 文威**!
大好人
很八下の男生
哈哈^___^
爱名车*爱美酒*更爱美眉
他是我的邻居哦~

 

~** V ❤ V 文威 **~

%!^Cow meng SoOn^!%
简称comming soon
人人都叫他“啊顺”
完美主义者
爱美,爱雪肌精
身家过亿[开玩笑]
100%纯纯の疯狂JaPan 粉丝~
很想很想要日本女友
 蜜蜜(>^ω^<)First LOVE❤

~**coming 啊.顺 soon**~

 +~!Lam L@m!~+
本小姐の恩师
唱歌时最帅
因为他是k歌之KinG
爱玩魔术
一天到晚发出GEliの声音
曾经和拉拉大打出手


^~LEwis L@M lAm~^


**他们都是我家的非常客人**

发之游泳池

 *留言板*

 叫我起来,9.00,笨旦

 馨懿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