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你要的自由,我还给你了 ; 我要的幸福,你永远也给不起

终于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了,

虽然心中还有许多的疑问


但我知道我心中的这些疑问,


你永远都
不会再为我解开了,

我承认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但一切的一切都已经不在重要了,


因为你不再是从前我认识的你了,


到底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呢?

 

或许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了吧?


所以才会造成那么多的误会,


有那么多的争执与伤害...

 但在一起那么久了,

你就不能体谅我的心情吗?


我会那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是因为我爱你我在乎你...

 

但你从来都不曾明白,了解,


只觉得我是个烦人的家伙...


你对我说分手对两个人都好,


两个不适合的人能得到自己的自由,


但我也对你说,


分手不过是你得到了你想要的自由,


而我却永远活在你留给我的回忆中....


你依旧没有因为我的爱留下,


只是奔向了外头的花花世界,


或许这就是你要的自由吧...


你要的自由我真的给不起,


我要的幸福让你觉得沉重...


但都没有关系了,


因为我们的这出场戏,


已经到了曲终人散的时刻,


今天分手了,


你要的自由,我还给你了,


我要的幸福,你永远也给不起...

 



在你得不到你想要的自由时,


先别急着责怪你的他,


先问问自己值得他信任吗?

 


在你得不到你想要的幸福时,


先别急着怪他没给你幸福,


先问问自己有信任过他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