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游夜泳

在一个平静的夜晚
几个瓜决定去游夜泳噢~
浩浩荡荡的出发去一个
名叫[马圣]的海边
在哪儿我看见很多[海鲜]
尤其是啦啦,蛤...等等...
都是一堆很丑很怪的东西
[Mr V 说的]
偶尔会发现
肉质鲜嫩甜美美人鱼
挺迷人の~
差一点就迷晕了2位猛男~
幸运的是他们的定力够strong

我们的MISS SooN
好大方喔~
请我们喝凉茶厚...
他说这样游起泳来才会很爽哇~
实验证明了是几爽一下
(*^__^*) 嘻嘻……


在这儿我要感谢
MR V & MR GUA
请我们喝两种很特别的凉茶
第一种是费敏蓝宝基尼
高高的有火喷出来的噢~
看到很过瘾不过很难喝
甜到......!!!
好像糖不必钱酱~

滴②种是 他吉拉啵~
哇哦...
这个很好喝下喔~
口感很刺激...
不过小小杯,尽然要20圆
真是骗人的公司,很贵囖...
可是好喝啦~
大家不妨可以试一试^____^

我遇见了Mr X
他给我的感觉是...
180°大大大转变
变了滴二个人酱
不懂是不是凉茶喝多了的关系,
毒素在体内作怪~
等哪天他清醒时,
再好好盘问他~

当天的经典是~
有一个人...
醉到被朋友抬出来时~
裤子掉了下来~
伊~~~~~羞羞噢!!!
O(∩_∩)O哈哈哈~

时间过到真是快,
又是时候说( ^_^ )/~~拜拜了~

之后的事情,我就不多写了~
就请你们大家看图说故事吧~
发挥你们惊人的想象力
可是看了别乱传绯闻
会搞出人命的
嘿嘿 = )






哈喽,我来自印度大海洋






讨厌,不要抢娘娘的东西




先生,你的眼镜倒反了啦~


噔噔~show已完毕
鼓励的掌声
多谢噻~




-------------------------------------------------------------------------






明明很想哭,却还在笑;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明明很痛苦,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明明忘不掉,却说已经忘了;明明很脆弱,却装作很坚强;明明说的是违心话,却说那是自己的真心话;明明知道说这样的话会受害,却忍着疼轻松说出。------ 明明已经无法挽回,却依然执着;明明这样伪装着很累,却还得依旧…… 

1 条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