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矮冬瓜

JUST FOR YOU

对不起噢~

我の矮冬瓜❤

我没有认真写blog....(*^__^*) 嘻嘻……
因为刚刚我在帮我的宝贝女儿疗伤噢~
真的很对不起噢~
因为她太伤心了,
我要逗她笑,我才可以盖电话...
因为这是XX先生的order~
我是伟大的妈妈^^
我一定要完成任务~
不好意识厚,要你白等了~
哇哈哈哈O(∩_∩)O
不要气气噢~

会长白头发~
然后会变成又老又矮又瘦的冬瓜噢^^
哈哈哈~~

可是这个blog 为你而写的噢~
不要太感动,因为现在的我不在你身边
不能帮你擦眼泪厚~

(*^__^*) 嘻嘻……

笑啦~笑啦~
最爱你的笑容了~
呆呆的~
好可爱噢~
给你一个 panjang panjang の 亲亲

Muacksxsxsxs

谢谢你的空等待....

给你看这个^^



哈哈哈~可爱厚???
我们家的啊豆要干爸爹了!!!
嘿嘿~(@^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