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懿萍の故事

话说昨天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我和懿姑娘拖着疲劳的身躯壳去上班~~/(ㄒoㄒ)/~~
累累累
好累好累噢 =

接下来の就是. . .

我望着她,她望着我
互相对望了几个时辰❤
我觉得有点点无聊的当儿,
就跳了一段艳舞给她欣赏,
而她给我的反应是 =  喷饭 =
心碎了无痕 啊 !!
浪费我的一片苦心. . .

噢,好快要6点钟了~
本小姐开饭咯!
有个人,减肥哇....坚持不要吃!
算咯....不要理她!
一边欣赏【3个A cup 的女人
一边享受我的炒饭~
YuMmy YummY。好吃又好看.

突然. . .
懿姑娘说要玩减肥哇!
好咯!我就和她奉陪到底噜~
久违啦!!山里的朋友~
要我高歌一曲吗?
你们有挂住我吗?
我可是好想你们的哦~
蛇公主松鼠大哥猴子王子毛毛虫蒲公英~
不要忘了我噢!!!
就酱,我边走边拍照[爱好的关系]~
这次不是拍懿姑娘,
是拍那座塔!!
不要担心~
这次不必让大家洗眼睛~
呵呵~\(^o^)/~

终于跑上山了
好累,好累噢~
休息了一会儿,
又过了一会儿.,
我们又继续刚才那样...
你望着我,我望着你

我无意中开了一个新的话题

我:亲爱的,要吃螃蟹吗?=
懿:好啊~回欢乐园吃...
我:[真大眼睛望着她]真的吗?
懿:真的! call 人...
我:收到!!现在就去!!!

就酱,
顺妹文威阿瓜~
浩浩荡荡出发去寻找我们的美食天地咯~!!
兴奋到半死~^^~

老虎爹地 小绵羊妈咪
我回来啦!!~




















 Why should a lifetime to forget someone, because you do not try to forget, but always remember, in looking forward, in the dream
忘记一个人为什么要一辈子,因为,你根本没有试着去忘记,而是一直在怀念,在期待,在做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