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红酒华尔兹,让人产生幻觉~


~~/(ㄒoㄒ)/~~
疯够了,
准备回家咯~
[下坡]的路上时
发现了很多惊喜~
很多很漂亮的景色~
顿时才feel到我的家乡
也有这么漂亮的风景
一级棒~o(≧v≦)o~啊!!!

可惜的是~

整车人都睡到很甜很甜~
简单来说~
(*^__^*) 嘻嘻……
没俩样啦~
懿小姐还说梦话
可恶的是,
我还回复她吖~
又中招了~

只有我和顺妹噢~
是保持最[清醒]的状态
没为什么啦~
只因为我们俩是[千杯不醉]

(*^__^*) 嘻嘻……

不是我要说‘他们’差啦...
才两三杯,就挂了~~~
哈哈哈哈哈.....

臭阿顺~
驾着车打瞌睡!!!!
危险到....
哈喽!!
‘我还要嫁人的咯~’
没办法~
只有他[最]清醒~

顺妈妈,很对不起哦~
拐带你的宝贝儿子
一整个晚上和半个早上
不要骂啊顺妹噢~
她已经21岁了啦~
超龄了!!!
不该有门禁了~
嘿嘿嘿^_________^


噢卖糕~
我们和小毛无缘噢~
小毛椰浆饭
只好留给下一次
~\(^o^)/~












无敌睡神


高招睡法


专业司机小姐



经典语录:“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
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
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
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