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无聊的我们

没有人~ 没有人??
怎么今天没有人的?
给我来一首曾宝仪的【没有人】

只有几只黑乌乌的苍蝇
我面前飞来飞去~@.@~

不是没有人,
只是他们忘了带钱包...
都不买东西的~
看到都讨厌!!!


所以....我一时兴起,想拍些很‘艺术’的照片...
经过我苦苦哀求后,
高傲的馨懿小姐,
终于肯牺牲色相,
做我的临时Model
她也几合作下の^^

分享给大家看看咯~
哈哈哈哈~
可是噢
我个人觉得,
一点都不艺术的~
不知是不是模特儿的错呢???

(*^__^*) 嘻嘻……
应该都是她的错吧!!!



我爱八爪鱼~
大小大大小大小都爱~


我在想念他
可是他不爱我
他不想我
因为他爱狐狸


我只要你的心,
一颗完整的心,
不要和别人分享的心
为什么你总是不明我的
~/(ㄒoㄒ)/~


薄饼送你一盆会笑的花
让你幸福一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