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 一 闪 一 闪 亮 晶 晶 ★

昨天收到10张红彤彤的卡
KeNnY . W手上接过来的
嘿嘿\(^o^)/~
贺年卡?圣诞卡?
(*^__^*) 嘻嘻……
错啦!错啦!

一闪一闪亮晶晶
1 3 1 3 炸过来了噢
大家接好噢
千万不要手软哟


这是我人生
第一张写上我芳名的
红彤彤请柬卡噢
感觉超级无敌
兴奋到....
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吧
尤其是和我一起上刀山
下油涡出生入死 x 苗苗 x



和你们说厚
你们的芳名
都是馨懿写 D 哦
要看好好噢
写错一笔一画噢
嫑和我客气啊
狠狠 De 怪在她头上吧
哇哈哈~\(^o^)/~




也是要给他一点鼓励啦
曾经被卓老师
封为错字天后
今天尽然可以写下大家的名字
算很不错了啦~
我为卓老师提你感到
= 欣慰 =

还有,燕妮我和你说
黄建利噢
我允许你捏他耳朵
他和你同班多年
现在才懂
你姓萧^___^


噔噔噔....噔噔噔....
身在UK の MaLay Moi 
= 欣欣 =
身为好朋友的我
向山弟申请了一张给你噢
很丝贝色‘special’の
电子式的
醒目喔!!
英镑厚^_____^


哇..哇...哇....
大喜日要到咯
大家准备好了吗??
我们要狂欢狂闹一番了

插播 +
今晚我们要
吃饱饱, 喝饱饱
玩饱饱, 乐饱饱
闹饱饱, 醉饱饱
最后来个吐饱饱
哇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
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
美丽的新娘好比玫瑰红酒,新郎就是那酒杯.
就这样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
酒与杯恩恩爱爱!!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
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
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
从今后,爱河永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