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享受我の晚餐

3人行**健利
不知为什么~今天很想去*记得吃*
就嚷着他们陪我去咯~
哇~到达SS2时,多车到不知如何形容啊~
连parking车都要塞5分钟,原来是988の特工队来到了这,难怪那么热闹啦`
天啊~一踏进店里时,吵到.....和菜市有得fight啊!
我没有夸张噢~也没有吹水咯~
那里真真的很吵咯~
说话都听不清楚噢~
本来想那里好好eNjoy下の~
什么mood都跑完了~
还好我的忍耐°很强的~
还有一点点の‘木’

嘿嘿^______^
本小姐正在减肥当中~所以今晚只吃白粥+麦粥~满足100%

馨懿点の~她简直是在色诱我~

哈哈~这是坏人の后果!!!!

噔噔噔~这就是我の啦^____*

原来我这贪吃婆是不会那么容易满足の
都怪馨懿❤
一直诱惑我犯罪~
嘿嘿^___^
最后我还是去了100Yen~

买了一碗芒果刨冰^+++^
这会儿
真真真の满足了~
好耶\(^o^)/~
就这样又一天了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