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考试日10.5.2010

今天心情 = 用晴天霹雳来形容
看到考卷时 = 看到自己的前路失去光明的感觉
老师很坏咯,
给的 tips 很不齐全咯
真是苦了我们这些辛辛学子啊~
(*^__^*) 嘻嘻
不能全怪老师,
要怪就怪自己的脑袋
容量有限啊~下次要装1TB才行~
左写写,右写写,左想想,右想想
总算有点成果 (*^◎^*)
感觉告诉我,这次难逃一死
算啦
考了就不要想那么多!!
健利说昨天有帮我和观音娘娘拜拜
希望我今天考试顺利,
可是我觉得观音娘娘保错人了,
跑去保佑阿顺,
看他嚣张的样子~
气炸了!!O(∩_∩)O~

期待新加坡之旅噢!
希望这次的旅行可以带来很多惊喜 ❤ 

考试过后,我, 阿顺 & 馨懿 
决定好好放松一下
本来想唱歌,
可是他们今天金口难开
取消了!!
噢~我的最爱 ❤ ( ^_^ )/~~拜拜
最后投票决定的是,
【看戏】~
噢!
我的第二最爱 ❤
心情瞬间愉快了很多很多~
首先,买票~
戏院的工作人员一定很生气我们
因为我们打扰了他很多下,
今天不知什么日子,超多人去看戏
每套戏都满满人的,所以才选来选去,
【功夫小子】嘢!我很期待的一部戏~
好看好看~
值得去观赏噢
接下来~
当然是填饱肚子的时刻到了,
饿 ~咕~~(╯﹏╰)b
因为考试的紧张而忘记吃东西~
压力真的能减肥的咧~
越南餐 + 甜品小屋
都是我期待已久的~
今天通通都实现了~
开心开心黑皮黑皮o(≧v≦)o
可是甜品小屋让我很失望因为一点不好吃~
好巧噢~
我遇到 Teh Chi 噢~
这可是第2次了
~真是有缘啊~
和他3838了一下~

阿顺妹今天好可怜噢~
他的妈咪今天9点要用车,可是....
戏做到10点,
妈妈打来吹了~
看到一半他就先回家了~
戏终后,他才来载我们~
惨咯~惨咯~一定被骂很厉害~
回家后,整理家~
看见家里整整齐齐的,
心里很舒服~
好累好累噢~
我要好好睡个大头觉ZZZ...zzz...ZZZ...zzz
GOOD NIGHT

SWeet Dream (*@ο@*)



扮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