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我們的晚餐

真不好意思
❤ 黃 大 叔 ❤
我睡過頭了
要你在門外等那麼久
還要你憋尿
(*^__^*) 嘻嘻……
對不起~\(≧▽≦)/~啦啦啦
進過討論了一下
我們倆決定
晚餐 - Pizza Hut.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啦
黃佬頭說想吃
就陪他去吃啦
哈哈哈
吃Pizza Hut 我只想到
=  意 大 利 面 = & = 蘑 菇 湯 =
開心開心噢 ~( ^ . ^ ) ~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夏威夷薄餅
還有
我的義大利面

最後
飽飽滴走出大門
然後我們到處逛逛
大眾書局
(*^__^*) 嘻嘻……
我悄悄的走進去
又悄悄滴買了一本書
一本
【敷米漿】——你轉身,我下樓
才 10令吉噢(*^◎^*)
超便宜的說

買了書過後,
我就沒心情了
因為某人惹惱我了
氣衝衝的回家去。
╭(╯^╰)╮


 夏 威 夷 雞 薄 餅


賣相( ^_^ )不錯噢㊣



白汁義大利面條
好吃好吃
只有青豆最難吃
吃了一粒
難吃死了☺


旁邊的cheese很美味兒
愛死了♥









黃老頭
帥呆了❤.❤


我的臉蛋兒小小♫
你的大餅臉好丑噢
哈哈哈哈


勉強一笑爾
哇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