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23.3.2011 ③周年


友. .谊. .万. .岁 


我不是拿督儿子,请我叫顺顺~\(≧▽≦)/~


= 男 人 手 =


喝的好过瘾吖\(^o^)/~


女生优惠噢 =  每 个 礼 拜 3 = 


我们不是【情同姐妹】
而是
情同情人❤



来来来~\(≧▽≦)/~啦啦啦
给各位俩个灿烂的笑容❤


好像富太的感觉噢
哈哈哈哈
不不
我老公去hapi鸟,
我在这儿喝【寂寞酒】


我家出靓模
靓木靓啊?!?



别误会,这这这是
外国人的 = 凉 茶 =
偶尔来一打半打
有益身心和身形
爸爸说的


别喝~!~喝鸟会变骨头人


我的女人有Play BOY の味道
可惜他不是
哈哈哈哈哈


C.L.U.B


我喜欢这粒球球
有机会我会将它带回家
放在我的房间里
是不是很有feel咧\(^o^)/~


我承认,渐渐进入衰老现象/(ㄒoㄒ)/~~ 


我们是恩爱夫妻档
耶~
3周年快乐❤


你是我的最爱,你相信吗?
哈哈哈哈
你慢慢等~\(≧▽≦)/~啦啦啦


馨懿の意外收获噢
(*^__^*) 嘻嘻……


一切尽在不言中 ❤
3周年快乐
= 23 . 3 . 2011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