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我爱我的 ❤ 外婆

婆,我要抱抱 ❤
最爱你的抱抱了
软绵绵的,幸福到 **
你啊!!永远都是3岁
长那么大了,还要抱抱 ^ 羞羞 ^



其实我已经计划好上个周末就要
回乡探望我的婆了,
这个乡,真的很乡
因为是我们的老爸老妈
长大的地方,
也是充满我童年回忆的地方
非常有味道 老老的味道
(*^__^*) 嘻嘻……
我也是在
草地泥巴上长大的乡村小孩噢
我为这件事感到很威水.^^.
很多人,要都没有呐
因为他们的童年,
只有冷冰冰的电脑
可悲,可悲. . . .

可是,
妈妈说外婆已经去新加坡了
当时我听到这消息时
晴天霹雳
很失落的感觉
失望到极点

不过也很快 雨过天晴
没三天的时间,
就接到妹的电话说,
婆 回来了
开心到我 重见光明


亲爱的我的女人
阿妹 = ah Mui =
孙女宝贝来咯


收拾好包袱,
摇摇荡荡出发噜

很开心咧~
两个原因,
这次不必我驾车,
因为有专属司机
(*^__^*) 嘻嘻……
我可以抱我的女人了啦 ❤



** 虽然只有两天,可也不错= ^^ =
    可以看见日落
还有一片成长中的稻草海洋








最失败的是.....
我的相机尽然没带电,天啊!!!
严重的是....
没带充电器....
天啊!!!
一定是你惩罚临时抱佛脚的我
(ㄒoㄒ)/~~以后不敢了
结果,
都没和我的女人拍到照~


(*^__^*) 嘻嘻
i'm 拼图皇后...
就连胸有成竹の梅兄都输给我
\(^o^)/~哇哈哈
平时无聊的我,
就是靠这些玩意儿过日子的
好不好?!?


不懂,为什么
回到婆家,就很想睡觉
好像一直有被催眠的感觉
七早八早就爱睡觉了
可能是太舒服了吧!!
真的有点冲动在哪儿长住呢. . .



( ^_^ )/~~拜拜,我的婆
两天转眼间就过去啦
好快噢!!!!~
不舍得啊~/(ㄒoㄒ)/~~





和以往一样,领走前
婆给了我们一人一个红包
然后说:喝茶钱,喝茶钱
(*^__^*) 嘻嘻……

一样的道别话
一路顺风噢,
到了要给婆打电话哦
要乖乖的...要听话哦
小俩口要恩爱噢 (*^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想离开自己的父母,不知不觉就走出很远,与他们相隔千山万水,有一天一回头会发现,无论多远,总有一根线连着你们,那时父母已经变老,腿脚不再利索,于是你回到他们身边,但你变成大人,他们变成孩子,人都是这轨迹,离开再回来,分离再相聚,这就是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