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寂寞寂寞就好

今天
只有我和安奈丝寂寞寂寞~
整个 TOWER
只有我和他安奈丝是皮肤最白的^____^
我们的
月亮星星 彩玲姐 瘦肥颖
放假去了~
寂寞死我们了~
我就对着电脑对了一整天了~
无聊到无法形容!
你们快点滚回来啦~
月亮,我们的比武招亲还没结束哦~
哈哈哈~
快点回来和我大佬二

下午1:30 左右的时候
安奈丝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给了我一个眼神 ~\(^o^)/~
我明白了
出去打包~对不对??
嗯嗯嗯 ^_____*
走吧~走吧!
反正客人并不多~
Go gO GO go
我们齐齐去蛇一蛇
没听过吗?
蛇一蛇包你精神满又满
豆豆是作者
本来只是想去阿LO打包而已
后来我嘴痒痒
问安奈丝要吃寿司吗~
她. . .马上点头答应!!!
和我一样坏的家伙!!

[ Sushi KinG] 是我们的目标

偷情的感觉真棒~
哈哈哈哈哈~
我们偷偷摸摸去偷吃~
不知为何,今天的寿司特好吃~
可能是偷偷去吃的关系吧!!!
好美味噢~
我们边出门边祈祷
千万不要遇到熟人噢~
不然我们俩就准备
屁股开花~

开开心心又一天,快乐似神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用你最喜欢的方式做你最喜欢的事情,这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然后,每天重复这种快乐的做事方式和做事的心情,久而久之,形成习惯。 天长日久,这种习惯就会成为性格。 性格决定命运。性格不是天生的,性格就是这样培养出来的。 所以,要让你的命运出现转机,就要找到自己最喜欢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