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我们都是【随便】的人

馨懿回老家享受温情的时候,
残忍的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
不甘寂寞的我,
就信息了给我的女儿
—— Mr 张雪男 ——

我问她,
今晚的你. . 寂寞吗?
她说她的阳光上山了,
所以非常非常的寂寞~
我就问她,
需要我帮你解寞解寞吗?

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答案了吧~
是非常需要的~
 云顶星巴克如何?
_____________  ON  ————————

接下来的就是俩个【随便】的人
说了是【随便】的人儿
所以没两三下的功夫
就搞定他们了~
就酱紫
我们就很随便的出发咯!!!~
UNCLE LIM 我们来你家做客咯~


当时的情景是....
一个对着电脑左想右想
需要人家说一些高潮的话才会有反应,
一个对着大镜头玩自拍~
+ +  恶 心 + +
一个和阳光去拖手仔
只有我对着面子书解放寂寞
然后我就学人家传电咯,
希望能电到JHON T
结果是失败のT_T

回家回家~
回家好好大睡一觉~
所有寂寞就会消失到无影无踪了 ^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