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降落伞

作词/作曲:陈颖见


  我闭上眼睛 倒数五四三二一



  纵身的跃进 浩瀚的未知



  双脚悬着的畏惧也没关系



  我吸一口气 展开双臂稳定自己



  下定了决心



  爱情很美丽 我在远距离欣赏这幅风景



  明知道将安全的着陆目的



  却在我摇晃中我心神不宁



  没有你我丧失信心 垂直掉下去



  我的爱就像是降落伞



  只能义无反顾的飞翔



  想念是狂风无法抵挡



  束手无策的飘荡



  勇敢的我在空中 绽放



  请给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爱从天而降 守住这个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