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3 yOu

i LoV3 yOu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与阿姐的约会

一大早起身的目的,
(*^__^*) 嘻嘻……
就是为了家里那架铁马
可是厚
我家的龙大哥比我早了一步!!~
我和阿姐的约会
只好延迟囖~
等等等......
龙哥哥,快点回家好不好
我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

终于,阿爸终于回来了~
然后噢. . .
我就用超级温柔的语气问阿爸
爸,您等下还有用车吗?
‘没有了’
(*^__^*) 嘻嘻……
阿爸,女儿出街街去咯~
很快就会回来,
放心
我会对你的铁马怜香惜玉的~

阿姐,我来咯~
Stand By 好了吗??
姐说,Timing 刚刚好噢~
因为宝贝起身了^_____^
boom BooM bOOm
出发去街街囖!!!

驾着老爸的新铁马~
感觉超级压力
我才不要做第一个【开苞】的人
哈哈哈^___^


这次我们出来的重要目的
只为了那样东西
真是谢谢阿姐
那么用心良苦~
我这次一定要好好实行任务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oOOo YEAH oOOo

之后我们就去
马利宝
哇.....宝贝一看到滑滑梯球球
兴奋到....
我看着她天真的笑容时,
就好像我也回到小时候一样
爸妈撒娇的情景
很开心很开心~


阿姐   宝贝 
给了我一个非常温馨愉快的下午




————————————————————






做一个温暖的女孩,做一个爱笑的女孩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尽力做到更好。偶尔任性,却不犀利;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豆是自恋狂